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一位班长的心声

这个学期,我被选为我班的副班长。我的委任还满特殊一下哦。。。因为是正班长
直接委任我的。意思就是没有经过投票的咯。。。当然我也只有答应正班长了。。。能当上班长真的不简单哦。我没有意思夸耀我能当上班长。其实我班很少人愿意做班长。。。逼不得以我这好欺负的被委任为班长。。。有的还“威胁”我不可选他们当班长。。。同伴们,我们是未来的灵魂工程师啊!我们是未来的老师啊!如果连一个班长得职位也拿不起,怎么还能当一位老师啊??!对不起,如果我的语气重了一点。但如果您是在读这微不足道的部落格,请不要被冒犯。我先声明下,我说话是很直接的哦。好像有点离题了哦。。。好吧,既然被选为班长了,就要好好干了!但真正的问题才开始。。。我班有来之砂拉越各地及沙巴各地的同学。所以个个都有不同的背景。所想的东西当然也不同。。。己见也多的事。。。这也就是班长们所常要面对的问题咯。。。做过班长的都会同意的。。。我常跟别班的班长交流,原来各班都面对各的难处和问题。结果呢,班长每次都要出面收拾残局咯。。。当然在我班面对的问题也蛮头痛的哦。。。为什么呢?比如,要做一件班服,就要花上两年的时间哦。。。“恐怖”吧!人家学弟刚刚进来不到两个月就能拥有两件班服了哦。。。到底我班发生了什么事????己见还是头号仇敌。。。我们班很少能全部同意一个决定的。。。每次一定有“反对党”作怪咯。。。没办法,最后都是以抽签的方式来解决。。。但是抽签后还是会有不满的声音满天飞。。。这就是我班的真实情形咯。。。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也不想再提了。。。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卸任了咯。。。所以还是积极一点吧。。。要活得开心哦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