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心跳一百

今天我和两位朋友一起到batu
lintang的林当园吃晚餐。。。好丰富的晚餐哦。。。有酸甜排骨肉、麻妮菜炒蛋及海参汤哦。。。哇,吃得好饱好饱哦。。。还加饭呢!看来我要在10月22日达到60公斤的目标也是指日可待了。。。为稳,加油哦!吃完后我们还坐车去吃风。。。就在一个转弯,我的朋友竟然没有注意到前面的车还没走,一直往前开。。。眼看就要撞上去了。。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那一刹那。。。我和我的朋友刚快叫他即刻刹车。。。。。。真的真的好险哦。。。就差那么一点。。。不然就要发生车祸了。。。我和我的朋友都经历了心跳一百的感觉。。。他还说什么心要融掉了。。。以后驾车一定要小心哦。。。马路如虎口。。。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。。。安全第一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