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真实人生的写照-说出你需要耶稣

2007年9月29日晚上在古晋市召会有福音聚会。感谢主,我也邀了我的朋友一起去。这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是“真实人生的写照-说出你需要耶稣”。我已经是基督徒了,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相信主耶稣。首先我们要认识,我们都是罪人。(罗马书三23)-(因为众人都犯了罪,亏欠了神的荣耀。)第二,我们是病人(马可福音二17)-(耶稣听见,就对他们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的着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。)第三,我们是死人。(以弗所书二1)-(而你们原是死在过犯并罪之中。)但感谢主,圣经启示了耶稣基督的救恩。(使徒行传二38)第一,耶稣基督的救恩叫人借着悔改相信受浸,是罪得赦免,不再被定罪,反得神永远的生命。第二,耶稣基督的救恩叫人的病,无论是身理或心理上的病,都得着医治。(彼得前书二24)第三,耶稣基督的救恩叫我们这必死的人,得着神的生命,就是神永远的生命,在末日得着复活。(约翰福音十一25)。不仅如此,圣经还启示得着耶稣基督救恩的路。第一,悔改-心归向神(你们要悔改,因为诸天的国临近了。)(马太福音四17下)。第二,相信-接受(凡接受他的,就是信入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)(约翰福音一12)。第三,承认-求告(就是你若口里人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人中复活,就必得救;因为人心里信,就得着义;口里承认,就得救。…因为,“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”)(罗马书十9~10、13)。第四,受浸-见证(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。)(马可福音十六16上)愿主祝福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