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一个很好的教训

今天是星期六。一早就听到“susun
kasut! Susun kasut! Warden datang spot check!!”哦!要查房了咯。这下可不得了哦。。。有违禁品的房间最为忙碌。。。不能被抓到哦,不然要中saman. 我就没什么问题咯,因为我房间没有所谓的违禁品。当然很不幸的,有一位学弟因为经验不够老到而被查出拥有所谓的违禁品(rice
cooker等等)。。。晚上出去时因为忘了在buku pas写去那里,结果回来时才惊觉我的pass book 被没收了。。。星期一还要去HEP去见训导主任,要被他训了一顿才能拿回我的passbook。这下完蛋了,在师训两年多了,还是第一次passbook被没收。。。心里很不好受哦。所谓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这对我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。。。

No comments: